TangCuLiJi

我们隐姓埋名,以全新的身份度过不为人知的余生。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流浪,区区代价,不足挂齿。

【盾冬】火箭浣(直)熊的故事

米花:

所有人都知道队长和吧唧哥哥是一对老夫老夫,只有火箭浣熊不知道。


1


“我有个疑问,”Rocket把几只小羊羔赶回羊群,他跳到马背上争取与Bucky持平,但是失败了,他不死心地跳上了Bucky左肩膀,“为什么队长总是在看你?”


“可能因为,”Bucky想逗一下Rocket,他踢开脚边的石子,弯起嘴角,“我放羊的姿势比较帅。”


“我比你帅多了!他怎么不看我!”Rocket愤愤不平,毛绒绒的尾巴扫来扫去,不时地碰到Bucky的振金手臂。


“好吧,”Bucky终于忍不住笑起来,“你可以去问问他。”


Rocket冥思苦想了一会儿,忽然兴奋得仿佛发现了重大新闻一样,又忽然神情严肃变得警惕起来,“他肯定是看中了你的金属手臂,这可不行,你的手臂是本大爷的。”


“嘿,这是我的。”


“卧槽!队长绝对是想偷你的手臂!”Rocket恍然大悟地一拍大腿,他拉枪上膛,迅速进入戒备状态,这架势直接把羊群吓散了,东跑西窜,“Bucky你别担心,我不会让他得逞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2


Rocket开启了全天守候Bucky Barnes的模式,不管Bucky做什么他都要跟着,帮Bucky放羊,溜马,给牛喂食,吃饭跟着Bucky,训练跟着Bucky,睡觉也要死皮赖脸抱着Bucky手臂不放。


Shuri就笑他,“你男神不是Thor吗,干嘛整天黏着Bucky。”


“我乐意!”


这天Steve出完任务回到瓦坎达,刚下战机,就看到Rocket全副武装地站在他面前,把Bucky挡在身后(虽然挡不住什么),Steve刚迈出一步,Rocket就对他亮出了飞机耳,跟只要打架的小猫似的。


“队长,不准你碰Bucky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Steve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
“我说,你休想打Bucky的主意。”


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Steve问Bucky。


“大概是青春期到了吧。”


“我在银河系横行霸道很多年了!我才不是青春期!”


“谢谢你的关心小家伙,”Bucky捞起对着Steve气势汹汹的Rocket放到自己肩膀上,“没人想打我的主意,Steve也没有。"


“Buck,”Steve咳嗽一声,“其实我小时候就在打你的主意了。”


Bucky:“……没正经。”


“看!Bucky,他都亲口承认了,你要小心点儿,ok?!”坐在Bucky肩膀上的Rocket直摊手,千叮咛万嘱咐,苦口婆心的劝诫Bucky,“离他远点吧,他看你的眼神简直就想要吃了你。等等,你干嘛脸红?


“……”


3


Sam从来没见过这样不开窍的浣熊,小兔子,小熊猫,或者其他的什么。队长和Bucky打情骂俏的那么明显,为什么Rocket就傻乎乎的不知道呢?是他天真纯洁吗?不!他讲荤段子比奎尔还要slay。他的反射弧是不是飞出银河系了?


“拜托,你还没看出来吗?”Sam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“我早就看出来了,队长想要Bucky的手臂。”


“……???他要那干什么,对他有什么好处吗?”


“好玩啊。”


“这是你想要他手臂的理由吧。”


“队长见到Bucky的眼神,恨不能黏在他身上,一看就知道他想干坏事。这瞒不过我Rocket的。”


“干坏事倒不至于,他确实想干点什么。”


“干点什么?”


“你看啊,”Sam循循善诱地给他分析,“Bucky101岁了,队长100岁了,他们不仅从小一块儿长大,而且是二战老兵,配合默契,历经风雨……”


“说明他们是没有代沟的同龄人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说明他们保养得很好,到现在眼不花耳不聋腿不酸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哥们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Rocket不懂Sam这是搞得哪一出。


“刚才吃饭的时候,你看到队长给Bucky夹菜了吗?”


“嗯哼,Bucky够不到那个菜所以队长帮忙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好吧那晚餐后他们一起去散步你总能察觉出来什么了吧。”


“更正一下,是我们三个去散步,他们没说什么啊,就是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,傻兮兮的笑来笑去仅此而已。多亏了本大爷保护得好,没让Rogers有靠近Bucky的机会。”


“ojbk。”


“你这什么表情?”


“你真是一只清奇的电灯泡。”


“去你妈的,我是浣熊火箭,不是什么电灯泡!”


4


“胳膊到底多少钱你才肯给我?”Rocket一边喂羊一边问Bucky。


“不卖。”坐在岩石上的Bucky说。


“Come on,看在我给你放羊这么久的份上,兄dei!”


“你洗劫了特查拉的武器库,还不尽兴吗。”Bucky特别无奈。


“那不一样,Bucky的手臂才是我的天堂。”


“小乖熊,”Bucky指着远处,“那只叫大讨厌的小羊羔跑了。”


Rocket二话不说就追出去了。


跟Bucky挨着坐的Steve笑着摇摇头,“除了Thor,他就只听你的话了。”


“这东西吸引着他呢。”Bucky晃了晃他的左手臂。


“Buck,你都让他抱着你的手臂跟你睡觉。”Steve郁闷地揪草叶。


“你是在嫉妒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嫉妒他。”Bucky笑得直往Steve身上靠。


“拜托,我是你丈夫,合法丈夫,有证的。”


“他只是个孩子嘛。”


“孩子也需要给做父母的私人空间,是不是,Bucky。”Steve一本正经地说。


“真受不了你这家伙。”Bucky笑弯了眼睛。


“啊啊我也爱你,”队长握住Bucky的手,十指紧扣,放到嘴边吻了一下,“礼尚往来,我亲了你,现在该你亲我了。”


“……少来啊,现在可是白天,你别。”Bucky心里的蜜糖快要溢出来了,可他还在嘴硬。


“怕什么,我们又不是没在这儿做过。”


“Rogers!”


“好好好,我错了,”队长笑着吻了吻Bucky有点儿发红的脸颊,“Rogers这个家伙,缺点毛病一大堆,可Bucky不仅不嫌弃,还总是没原则的纵容他。他可真是有恃无恐。”


“倔小子打架从来不知道躲,我得看着他,免得他再闯祸。”Bucky哼哼着说。


“Bucky,你是我唯一重要的,”Steve看着他,目光愈发的温柔,“我想我除了爱你不会别的了。”


“傻瓜。”Bucky感动得一塌糊涂。


“所以,”队长垂着眼睛,有那么点儿邀请的意味,“我们今晚可以继续滚床单了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这会儿回来的Rocket打断了Bucky想要揍Steve的想法,他好奇地问道:“你们不觉得无聊吗?在这块石头上坐着啥也不干。”


“不,只要你不出现,我就有事情要干。”队长和颜悦色地说。(内心早就把Rocket扔飞了出去)


Bucky看向他:“Steve。”


“ok。”Steve乖乖低下头,委屈得像个6英尺2英寸高240磅重的小孩子。


5


“哥们,我不会跟你去的,我发誓。”Sam坚持道。


“我怕Bucky有危险,我们放羊回来,队长一把将Bucky拽进屋子里,还把门锁上了!”Rocket急得团团转,“Bucky的手臂万一被他抢走怎么办?”


“那就再让陛下给他一个。”


“天哪,简直噩梦。你必须跟我一块儿去!”


“去干什么?蹲他们的墙角吗?”


“一百刀,你跟不跟我去?”


“……”



在屋子外已经蹲了两个多小时的Rocket跟Sam面面相觑,Rocket欲言又止,欲言又止,欲言又止,最后终于忍不住问Sam,“他们是在穿着凉拖跑步吗?这么久了,真的不累吗?还有,怎么感觉Bucky时不时地就扭到脚,听他一会儿啊一会儿啊的,怎么回事真的没问题吗。”


“上帝耶稣基督圣母玛利亚啊。”Sam站起来,决定离开这儿。


Fin.



第二天中午,Rocket来到Bucky住处,敲响了Bucky的门,结果开门的是队长。


“Bucky呢?”


“还在睡觉。”


“你在这儿干嘛?”


“跟他睡觉。”


“哦,”Rocket转身就走,三秒钟过去,猛地转回来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是说,Bucky是我的,他的身体是我的,心也是我的,从七十多年就是我的。”队长倚着门框,双手抱臂,神清气爽地微笑,“还有,现在到了喂小羊们午餐的时间了,谢谢你小乖熊,辛苦。”


门“嘭”得一声关上,没多久里面就又传来Rocket昨天晚上听到的声音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1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ngCuLiJi | Powered by LOFTER